• 目錄
  • 前言
  • 真實使用見證
  • 味道
  • 產品特色
  • 主要成分
  • 使用方式及部位
  • 結論

「前言」

孕育小生命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幸福又快樂的事,每次去產檢看到baby一點一點長大,聽到心跳都覺得好幸福,又很神奇~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生命,很期待他們的到來.

當然在孕期也會經歷很多低谷期看著自己身材的變化,特別是懷弟弟的時候,很怕受到荷爾蒙影響肚皮會醜醜,更怕任辰紋的出現. 常常都在擔憂,所以孕期對於肚肚的保養,我可是一點點都不馬虎,所有可以預防妊娠纹跑出來的撫紋霜我都會認真看一下,畢竟一旦跑出來就不會消失不見了⋯⋯也有嘗試很多,今天來開箱分享義大利寶貝可可麗強效mamma美體撫紋霜

「真實使用見證」

因為太害怕妊娠紋跑出來,所以使用了很多撫紋霜.收到義大利寶貝可可麗的mamma美體撫紋霜時真的有驚訝到,非常大一條足足有300ml,這個真的很符合我的心意,肚子到孕晚期真的好像吹氣球一樣,長的超級快的,小小隻根本不夠用,這個size真的足夠整個孕期~ 超大容量,真的超高CP值,大概是一般撫紋霜2倍的size

  

質地細膩,塗抹後完全不會油膩!

  

真的用到很多塗抹完很油膩,整個帖在衣服上(超不舒服)

我非常怕很油的感覺,感覺皮膚都很難呼吸,寶貝可可麗撫紋霜完全零油膩感,非常輕柔,非常舒服,塗抹完很快就吸收了

   

 

因為整個孕期都非常認真在保養肚皮,這是我36+6 的肚子,完全沒有任辰紋跑出來喔~^_^

  

  

「味道」

在還孕期間對於味道非常敏感,太多香精添加的東西我完全用不了,塗抹在肚皮上(很近距離接觸小孩的東西)我也會很在意味道和成分.

寶貝可可麗撫紋霜味道很獨特,但完全沒有香精很重的感覺,聞起來是很舒服淡淡的清香,且完全不會有油耗味!(這很重要)

「產品特色」

強效mamma撫紋霜

品牌商品通過超高的認證

是符合歐盟高規的檢驗標準品質有保障

通過歐盟嚴苛高規檢驗認證

通過義大利權威敏感肌認證

通過ICEA環保有機國際認證

超大量足足300ml,超高CP

味道清爽,完全不油膩

成分簡單,媽咪放心又安心

「主要成分」

成分超級簡單,所以用起來很安心也很放心,畢竟塗抹在肚子上,太多添加物真的會怕怕,mamma美體安撫霜含有珍貴的絲膠蛋白、荷荷芭油、多重胺基酸等,有特別做功課這些成分都有什麼功效? 是可以有效幫助滋養受損的肌膚,還可以淡化紋路、改善肌膚暗沉、恢復肌膚彈潤.

  


「建議使用部位」

1. 四肢按摩紓緩水腫不適感

2. 產前/產後孕肚保養

3. 大腿內外側保養

4. 胸部按摩(需擦拭後再親餵)

5. 兩側胯下、腋下暗沉處

6. 臀部

7. 腰側

「可以使用的人群」

孕期保養

產後修護

哺乳期按摩

青春期的兒童

身體在快速發育的時間會有生長紋的困擾

體重快速增/減都會產生肥胖紋的困擾

需改善肌膚暗沉等需求

  

我自己真的蠻喜歡這款mamma美體撫紋霜,除了量大有買到賺到的感覺,也不擔心會浪費就塗好,塗滿,味道也是很清新典雅的淡淡清香,最重要的是質感不油膩,超好推開,整個皮膚都很透亮的感覺,超開心😃,即使孕期沒用完還可以當乳液使用,超級安心又放心(成分簡單,超高檢驗)最重要的是平安渡過兩次懷孕,好好保養就可以減少任辰紋跑出來喔,二寶媽的衷心建議,好好保養,真的非常重要喔‼️

總結

放上試用一個月plus的心得 

以下是產後使用20天的紀錄

感覺皮膚彈性有提升

黑色的子母線也明顯變淺

皮膚彈性真的非常有感~

剩下的還可以用來幫助baby當按摩的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1Nan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