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的品味伴隨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富裕追求更多的便是富有品質生活

「品質」的定義也隨著社會型態的不斷變化有了越來越多的定義

像是#耐穿,#持久,#有設計感,#舒適,#材質好,#好看,這些關鍵詞妳都可以在生活家找到

不僅如此你還可以找到更多....

   

 我第一次看到「生活家」的拖鞋被深深吸引住的只是覺得: 奇怪, 這就是一雙拖鞋 可是怎麼看起來特別的舒服. 不會太過張揚的顏色,從里到外都是一樣材質的皮整只鞋子都被包覆著,包含鞋底. 就是這種特別簡單又舒服的感覺讓我忍不住想要把腳伸進去試試看...

  

哇, 好柔軟, 好輕盈, 好舒服, 好放鬆

是我踩進去這雙拖鞋的第一感覺.

但看過價格之後!對, 我和一般消費者一樣的想法.. 兩千多塊我可以買一雙普通正常的鞋了 乾嘛買拖鞋?!🤔️

我是一個非常追求品質生活的人,會歷盡艱辛萬苦跑去歐洲只為了買餐盤和刀叉 為了吃飯時的擺盤...

可這一刻我遲疑了... 我想很多地方都有拖鞋啊 都不過幾百塊啊~~ 心裡過不去於是轉彎在XX居家品牌買了$499 一雙看起來也是皮質的拖鞋.回家很開心的穿起來~~ 越看越覺得哪裡怪怪的 缺乏那種精緻感 外觀,材質, 顏色, 剪裁 沒有一個可以與「生活家」拖鞋相媲美沒有柔軟, 沒有放鬆感. 對! 我明白了因為她是一雙沒有匠人靈魂的拖鞋. 是大型機器製造業生產的,的確缺少了很多溫度.... 

  

於是我開始朝思暮想那雙$2280 「生活家」的拖鞋...

兩個星期後...非常好 我的XX居家品牌的拖鞋竟然開口笑 露出了裡層臭臭黑色的塑膠底....

我很開心這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更換拖鞋的理由 也與此同時讓我很難過... $499經歷兩個星期短短15 就這樣say goodbye了!

  

這一天我決定了 $2280 生活家 我就來買妳試試看!!

我挑選好了我喜歡的款式結帳 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也有忐忑的想 兩雙拖鞋 我不會後悔花了這麼多錢嗎?

回到家 我趕快穿起來 使勁的享受 可是抱在手裡 怎麼看都越來越喜歡他的細節.... 然後發現自己開始捨不得穿她 因為真的太美了 我從來沒有覺得拖鞋竟然可以給家裡加分⋯⋯ 其實在家裡 妳真的非常經常性會看到 拖鞋~~ 因為他會一直跟著妳的腳 所以真的非常重要!

  

一個月, 兩個月, 一年, 兩年過去了....

我的拖鞋一直都還在 一直都在. 而且家庭成員也慢慢多了起來... 現在全家人都換成了「生活家」因為兩個星期$499 與兩年$2280我們已經不知道省了多少錢? 而且每次看到她我都可以品味到生活家拖鞋的匠人精神與專業! 我們必須尊重專業, 很多人都會煮飯, 但不是每個煮飯的人都是廚師!每個生產廠家都會做拖鞋但不是都可以叫「生活家」! 「生活家」的確有他的專業,有他無與倫比的美麗. 與「生活家」拖鞋的邂逅是一份最美好的相遇. 如果你遇到了你有沒有抓住呢?

今天就請到#新光三越# Sogo 「生活家」專櫃 與妳的「生活家」邂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1Nan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