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9月[我們] 決定要舉行婚禮了⋯⋯

浪漫的開始伴隨著非常多婚禮相關繁瑣的事情而慢慢從興奮變成了焦慮, 很怕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如預期般的好。

因為自己過於完美主義都希望可以把最美,最好,最幸福的時刻分享給各位親友!婚禮中最重要的事情大概就是婚禮的場地與新秘了. 場地一般父母長輩都會決定, 我自己的選擇就是新秘!!所以一定要非常慎重!

我也不知道應該去哪裡尋找,就在FB上搜尋大概有上千位新秘(真的不誇張)隨便搜一搜就多到炸.... 這麼多選擇到底怎麼選?

我就去翻照片, 可是看久了應該是視覺疲勞😪 然後感覺每一位新娘都看起來差不多~~~~

突然我看到眼前一亮, 有一位看起來非常有氣質的新娘,妝容非常乾淨,非常高雅.

  

其實新秘的選擇就非常主觀, 我本人不喜歡過於濃密的妝感,因為雖然會非常美, 但會覺得不像自己~ 我希望還是有自己的特質, 但一定要非常乾淨有氣質. 

所以就深深被這個妝感吸引了, 於是我就趕快message 這時才知道這位新秘的名字: TiTi Makeup.  我詢問她是否可以預約來試裝以及她的時間?

  

她非常nice的回覆我說當然可以, 我們見面後我告訴她我有很多肌膚黑色素沈澱, 非常困擾我,會有自卑感... 她就拿出非常專業的噴槍, 把George Armani的粉底液放進去然後幫我噴在手上~ (僅僅是試妝,她也完全沒在手軟)告訴我說我用這樣的噴槍可以讓添補進去毛孔就會更加均勻, 會處理得更好.... 冰冰涼涼的超舒服的~ 然後她非常nice的說沒關係, 如果你只是擔心這個就不需要試妝, 不要花這個錢,我們來好好討論一下你喜歡的感覺和想要的妝感..... 那個當下我覺得自己遇到了天使.

她的預期和專業感讓我慢慢建立了信任與自信~因為我有挑眉又有大小眼的問題, 她仔細看過然後說沒關係, 我可以處理^_^

整個聊天過程非常的開心&輕鬆,討論完畢後她竟然說來~ 妳都來了我幫你畫個小妝. 你們可以開心的去約會看個電影^_^

我真的從來沒有聽說有這麼好的新秘~ 我只聽過(試妝只化半張臉,或者離開之前一定要卸妝之類的)沒想要有新秘盡然主動說都來了就幫你簡單畫一下你們就可以去約會了(因為來之前說要試妝所以是完全素顏的狀態) 當下真的覺得 [ 超級貼心]

  

不小心寫太多 所以決定分開分享~

下一篇來分享婚禮當天 新秘TiTi的驚艷妝容

會公開本人照片和婚禮當天喔

喜歡要記得關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1Nan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