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這麼多~ 要怎麼選呢?

其實看著喜歡就每個星期都換著吃咯, 現在的高壓時代我們真的要學會小確幸一下下😄

台中[花火甜點]隱藏在不起眼的地方,雖然地點不起眼可是甜點卻充滿了細節與創意!!

在吃到[ 花火] 之前,我覺得好看的甜點都不好吃😂 所以都很少會點有特別造型,或者看起來特別好看的

可是第一次吃到超級好吃又好看的甜點就是在花火

  

我點了: 檸檬塔 $150

草莓塔$165 and 兔子🐰 $170 

還有一杯美式~ 吃甜點怎麼可以沒有咖啡😂

  

檸檬塔 $150 : 入口冰冰涼涼 有內餡, 上面是慕斯的口感,是有一點點檸檬酸味的慕斯體,下面就是一般塔的餅皮. 我覺得最棒的是老闆特別放一點點檸檬皮進去 所以增加了層次感. 整體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完全不會膩,夏天會想一口接一口!  

草莓塔$165: 季節限定(很正常畢竟只有冬天才有新鮮草莓🍓)草莓加煉乳就是超級搭~ 酸酸甜甜草莓非常新鮮有水分與煉乳塔在一起 真的超好吃😋 我是草莓控 所以吃了很多草莓蛋糕 ,我喜歡蛋糕體的水果不是爛爛的 而是整顆可以吃到水果新鮮口感的感覺.

草莓本身與煉乳和cream就很搭 ,所以我覺得也非常好吃 ,但草莓塔/ 草莓蛋糕真的很常見 就~安全牌

最最推進的是兔子🐰(必吃)

  

兔子🐰$170: 我的最愛~

一直留到最後才吃它是因為不捨得吃,

也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 真的好可愛喔

內陷是白桃(其實我原本很不喜歡吃這樣的水果塔,因為感覺水果爛爛的很像罐頭假假的感覺) ,但這隻兔子完全不會, 有水果顆粒的感覺 ,沒有假假的食品添加的味道 ,很順口 ~超好吃的~ 

與下面的慕斯蛋糕非常融合,不會怪怪的🤨我覺得超驚豔的! 

很推~~~~

雖然地點沒有非常起眼,但旁邊有公園,很適合假日帶小朋友去公園散步順便吃一隻可愛的兔子再回家😄

#台中美食#台中甜點# 我最愛的🐰兔子

[ 花火甜點]:406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二段2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1Nan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