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咖啡的人應該會把咖啡當紅酒品吧?會有自己的特別喜歡的味道,入口的感覺,苦的,酸的,苦騙酸的.... 還有尾調, 玫瑰花/ 草莓🍓 / 水果......超級多種 你一定比我更專業 我就不列舉了~~ 於我而言 無非就是:淺烘培 /中度烘培 /和重烘培~~

如果美式我一定選淺烘培

如果拿鐵我一定選重烘培

其實呢我覺得啦 咖啡的學問對於愛喝咖啡的人而言沒有一定,妳/你喜歡就最重要!

  現在太多coffee shop都太Fancy~~

不知道是去吃裝潢/ 吃擺盤/ 還是吃服務的?

其實我覺得以上沒有不重要,也沒有不好, 請不要誤會而噴我🙏只是看個人需求~ 如果今天是為了relax 小小約會 吹個冷氣 感受氣氛我也會選擇這樣的coffee shop 但如果今天真的就只是想喝一杯好喝的咖啡

我會選擇這裡~台中 超不起眼的地方有一間意想不到的coffee shop [Tamp Temper Taichung Coffee 286號, 西区, 民權路台中市403]

  裡面結構超級簡單 😄就只有咖啡! 我沒有那麼懂咖啡 但我覺得咖啡一定要順口~~  有咖啡的香氣才會覺得很舒服😌

裡面的擺設很特別,(其實我很難想像這樣的結構和環境可以開一間咖啡shop 也許就是因為他太特別所以才吸引更多客人~~)

  

他的咖啡 我覺得真的很好喝!

當然每個人對於好喝的定義不同

我覺得, 如果問我為什麼說他特別好喝是因為客製化服務, 有很多選擇⋯ 你想要的尾調 想要的酸度 想要的苦味 大概都可以找到~~咖啡是非常主觀的感覺,所以這裡找得到專屬妳的味道

我是拿鐵人 所以我都會喝拿鐵 真的真的很喜歡 因為本身咖啡的味道夠濃郁~ 我覺得拿鐵最重要的就是咖啡與milk的比例 不會喝到一整杯水水的味道 也不會整杯都是milk的味道

如果妳真的很喜愛咖啡 這間真的可以算口袋名單!

試試看不一樣的體驗與感受

我很喜歡💕

台中市 西區民權路286號

Tamp Temper Taichung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1Nan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