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Celadon@Paris~ 巴黎

米其林一星 隱藏版 保持神秘~ 🤫

法國🇫🇷米其林隱藏菜單


說實話真的很驚艷⋯ 

從服務到餐點,每一道都非常Amazing

前餐瑪德蓮(手工)

口感非常鬆軟可以吃到檸檬皮的香味🍋

  

法式麵包搭配特製奶油入口香醇完全不膩

真的會吃到停不下來~~ 也太好吃了吧!


第二道湯品,太好喝著急嘗試味道

我竟然忘記拍....😢松露奶油🍄濃湯 

其實沒有很愛蘑菇,BUT完全沒有喝到蘑菇那種讓我不喜歡的味道!超級濃郁香甜,好愛🤤


正式進入主餐amazing

主餐: 櫻桃鴨 and 嗯~ 🐰兔子!

沒錯兔子肉!😱

  


其實我也想了很久... 畢竟我真的超愛🐰不敢下口

外皮酥脆,裡面有肉汁耶!  真的很好吃😋(滿❤️罪惡感)

  

其實最最驚豔的還是甜點!sweetie

法國人的甜點真的無敵!

視覺,味覺,美學,三重享受

  


我整個驚訝到不要不要的!捨不得吃掉

被我敲碎的一瞬間真的覺得超級療癒的!

  


  

最後是主廚知道我們遠道而來附贈甜點

甜點雙重奏

整個就是買一送一的概念 真的是賺到!


  


是不是賺到!真的有夠好吃😋

非常非常喜歡😘 整個視覺盛宴

說實話整體吃下來最amazing的還是甜點

法國人真的天生把甜點做成有靈魂的食物

真的不得不敬佩👍🏻



如果妳也有機會到Paris請一定要去拜訪一下

一定要提前預約喔

不然一定吃不到

yummy~ 瘋狂推薦 

喜歡我的痞客邦貼文要幫我多多分享喔


這裡有全部資訊喔

拿去~ 不謝😂


Address: 15 Rue Daunou, 75002 Paris, France

Booking number: +33147034042

Web: lecelad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1Nan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