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年底, 因為舉行婚禮我發現自己買了很多哩哩扣扣婚禮相關卻又沒有用到的東西, 很多都是全新的,以為會用到結果因為這樣那樣的因素就沒有用, 丟掉很可惜,可是身邊也不會有人一天到晚結婚在不知怎麼辦的情況下我就到處搜尋可以拍賣的App.

突然搜到了[旋轉] App 其實開始也沒有抱著太大希望....但看到好評如潮,想說可以試試看 😄 因為是免費的!

  

完成帳戶設置Key In一些基本資訊,就開始Po我想要賣掉的東西!

我發現[旋轉]的設定真的非常簡單操作!非常乾淨的操作頁面

  

我是一個非常沒有耐心的人, 很多設定的app程式都因為步驟繁雜需要key in的資訊太過於冗長,讓我真的沒有耐心操作完成就直接刪除~ 

旋轉]頁面非常簡單操作,所以我就繼續把它完成 忘記先mention 最最重要的 旋轉] App是完全! FREE 免費平台!

當天PO完就睡了!第二天起床我真的驚訝到揉眼睛👀 不敢相信真的在旋轉的收信箱跳出來一個message 1 的符號~, 那個瞬間很像聖誕節起來發現襪子裡🧦 多了一個禮物~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其實有想過是不是什麼歡迎加入旋轉之類的)結果真的有人詢問, 因為第一次Po文, 資訊不是很完整,比如說尺碼,腰圍等等. 我就開心的回答問題... 然後真的!真的就在我設定完帳號的第二天就成功賣出一件二手衣服! 

也許只是一件小小的二手衣,對我而言卻是邁出了一大步! 我知道[ 旋轉]App是一個真正有在運行的二手平台!真的賣了? 還是很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當下還不是很會操作, 也不知道店到店到底是什麼概念~ 然後正在不知所措的時候

上面跳出一行提示字:買家已經下單,有一個地方可以點 《進行出貨》還有一個《取消出貨》

我就點了《進行出貨》  

然後就跳出來一組訂單編號~ 也就是這個商品的身分證字號~ 上面會跳出來所有需要提醒🔔

按照上面的步驟, 我走去樓下最近的小7 Ibon上面非常簡單的點出貨/ 寄貨/ 輸入訂單編號, 會跳出來買方與賣方的名字(可以確定金額是否正確) 然後拿給店員~!就可以寄出了

真的就這麼簡單~~ 還是一直不敢相信 第一次的出貨經驗就這樣完成了

然後[ 旋轉] 就會更新狀態為: 賣家已出貨/ 貨物運送中/ 貨物已經到達指定店家 一直都會提醒你最新的進度~~ 真的有夠貼心^_^ 最後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就是{買家已取貨}

可以相互留言~ 交易就算完畢可以等待超商撥款給我了  

就這樣 我順利的完成訂單與出貨,我興奮了好久好久~~  

在接下來的使用旋轉,我陸陸續續賣了多達200件物品, 交了許多朋友^_^ 還有更多美好的經驗再繼續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也一樣, 家裏有數不完的東西, 你用不到的東西, 趕快行動, 動動手指就可以輕鬆把自己不需要的東西出清分享給更需要的人~  何樂而不為呢?

旋轉] 真的可以幫你轉出新的人生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1Nan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