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特別節日時我最喜歡的還是[法森小館]

雖然地理位置不是我覺得最好的地方,門口停車也很困擾,可是就是一位難求, 沒有預定可是真的吃不到

還要很早定,不然也是訂不到位子的😄第一次吃是和家人, 一般的法式會太過於正式,缺少一種溫馨的氛圍, 吃的人都會覺得有一種莫名的嚴肅感

法森小館的氛圍不會讓你覺得很壓抑

第一道餐前小點

小泡芙,真的超級好吃😋

真的非常用心,走精緻爽口的路線,瞬間打開味蕾

   
 

 

第二道

湯品我又忘記拍了 ~

我好像很熱衷於忘記拍湯

干貝口感非常軟,有鮮甜味,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 😄我超喜歡

 

主餐

櫻桃鴨腿

我最愛的就是鴨子

但鴨子很容易變得很乾,沒有肉汁

但這個完全不會,非常好吃😋 不會乾乾,可以骨肉分離   

 

餐後甜點 

紗布列奶油酥餅酒漬森林莓果香草卡士達

因為是慶祝結婚紀念日!主廚有非常用心多送一道甜點!

天啊 送的甜點還這麼用心, 是不是很浮誇

美到根本捨不得吃!😄

所以慶祝活動請記得法森小館真的是不二選擇      

     

總的來說, 我覺得都還不錯吃~

有的餐廳是主菜Amazing 其他都普普

有的是甜點Amazing 主餐普普

我覺得法森就是average都很好吃而且很精緻的餐廳,也算是我的口袋餐廳,品質一如既往的好

很推薦沒吃過一定要去嘗試看看,要celebrate一定要去的餐廳

價格$$$$

訂位專線:04-2372-1339

推薦8.5/10

適合約會/ 慶祝特殊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1Nan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