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e Free益節加強型迷你錠市售版本超多!還有美國代購水貨,這麼多種,假貨超多!怎麼識別?

我不是廠商,我不是廠商,我不是廠商!

因為在蝦X買了比市售便宜蠻多的move free 但因為看評論也是5🌟(之前聽說蝦X會刷單沒有很相信 現在是真的相信了)評論不一定真實!

但如果遇到真的削價…. 又評論很少,全都是五星的請特別留意!

其實大家也希望買到物美價廉的東西,但買到假的保健品別說吃了有沒有效,真的很怕會傷身啊

首先收到就嚇了一跳⋯⋯

真的感覺好像恐怖電影,貼紙被撕開 

   

 

 然後超級髒,光這個,我就完全不敢吃了!


然後當然要給他退貨!

重點是店家完全不回覆…… 當下就知道假貨真不了!雖然知道一定是買到假貨了

但還是想說打開看看

  

真的整個瓶身一看就是很明顯的劣質品.

瓶蓋邊角塑膠不平整

 

 貼紙裡面全都是氣泡,標準的手貼,不是公司產線有品檢的感覺

  

最氣人的就是,外面的紙盒是真的!!只是內容物是假的,被調包!這真心是我覺得最缺德的事情!如果吃了產生任何問題,店家連名稱都是假的,消費者都沒有地方可以申訴保護自己的權益!


所以在蝦X買東西也真的要非常注意和小心

  

一下總結幾點:

  1. 比市售便宜太多的(一半以上)就要覺得怪怪的
  2. 評論區都是5🌟,但沒有任何留言的
  3. 店家是個人頭像/ 名稱都是個人的
  4. 上線時間不固定的(有釣到魚才上線,平時都不上線)
  5. 感覺真的像是撿到便宜的價格真的不要考慮 特別是保健品!千萬不要吃出問題!


最後蝦X是有退款,但整個經歷真的很不愉快!

所以想要來分享自己的經驗,請大家不要上當受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1Nan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